会员登录|免费注册|忘记密码|管理入口 返回主站||保存桌面|手机浏览|联系方式|购物车
VIP   VIP会员第11年

云南广汇种植有限公司  
加关注0

优质脱毒马铃薯◆马铃薯脱毒原种◆种植合作88号◆丽薯6号◆青薯9号◆云薯107号◆云南马铃薯种子◆

搜索
网站公告
云南广汇种植有限公司成立于2010年8月,注册资金503.28万元,公司主要经营马铃薯、花卉、蔬菜、水果种植销售,化肥购销,定量包装的农作物种子零售,农副产品经营和经纪业务等。
联系方式
站内搜索
 
荣誉资质
首页 > 公司新闻 > 泸西县马铃薯试验播种已结束
公司新闻
泸西县马铃薯试验播种已结束
2015-06-22IP属地 火星909
 为探索适合泸西县种植的高产、高抗、优质、适广的优良品种,以代替近年来抗性、丰产性逐步退化的品种,2015年泸西县农技推广中心分别从宣威市马铃薯种薯研发中心、云南省农科院、丽江伯符有限公司、会泽县农技推广中心引进宣薯5号、云薯801、丽薯6号、滇薯6号、云薯505、丽薯7号、会薯8号等8个马铃薯品种在向阳乡沙马村委会新寨村进行试验,试验以本地主栽品种合作88为对照,采用双垄高墒栽培技术,简单随机排列,不设重复。通过试验,从中筛选出高产、高抗、质优、适广的优良品种,为我县马铃薯新品种的合理引种、推广提供准确可靠的科学依据。目前,该试验已高标准、高质量播种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