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免费注册|忘记密码|管理入口 返回主站||保存桌面|手机浏览|联系方式|购物车
VIP   VIP会员第11年

云南广汇种植有限公司  
加关注0

优质脱毒马铃薯◆马铃薯脱毒原种◆种植合作88号◆丽薯6号◆青薯9号◆云薯107号◆云南马铃薯种子◆

搜索
网站公告
云南广汇种植有限公司成立于2010年8月,注册资金503.28万元,公司主要经营马铃薯、花卉、蔬菜、水果种植销售,化肥购销,定量包装的农作物种子零售,农副产品经营和经纪业务等。
联系方式
站内搜索
 
荣誉资质
首页 > 公司新闻 > 云南宣威开展马铃薯机播示范种植
公司新闻
云南宣威开展马铃薯机播示范种植
2015-06-22IP属地 火星908
 
 为加快土地流转,推进农业适度规模经营,实现农民增收、农业增效、农村发展。目前,正值马铃薯的播种季节,为改变传统的人力种植方式,提高马铃薯生产效率,宣威农业部门在部分乡镇开展马铃薯机播示范种植。
 
  机播马铃薯与传统人工播种相比,播种、施肥、覆膜一次性完成,不仅工序少、劳动强度小、效率高、成本低,更有行距、株距、播深均匀一致的优势。经调查测算,传统方式种植一亩马铃薯需用工8个,工价为80元/工时,工时费为640元;如果采用机播机收方式种植,每亩工时费投入不超过400元,比人工方式节约了240元。2015年,宣威计划马铃薯机播示范种植面积10000亩,主要在马铃薯主产乡镇宝山、务德、格宜、板桥进行示范试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