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免费注册|忘记密码|管理入口 返回主站||保存桌面|手机浏览|联系方式|购物车
VIP   VIP会员第11年

云南广汇种植有限公司  
加关注0

优质脱毒马铃薯◆马铃薯脱毒原种◆种植合作88号◆丽薯6号◆青薯9号◆云薯107号◆云南马铃薯种子◆

搜索
网站公告
云南广汇种植有限公司成立于2010年8月,注册资金503.28万元,公司主要经营马铃薯、花卉、蔬菜、水果种植销售,化肥购销,定量包装的农作物种子零售,农副产品经营和经纪业务等。
联系方式
站内搜索
 
荣誉资质
首页 > 公司新闻 > 云南马龙小春马铃薯喜获丰收
公司新闻
云南马龙小春马铃薯喜获丰收
2015-06-22IP属地 火星982
 
 当前,正值小春马铃薯收获时节,走进马龙县大庄乡大庄村、纳章镇龙洞村成块连片的马铃薯地里,随处可见农民抢收小春马铃薯的繁忙景象。“我家今年种了2亩(马铃薯),现在都可以收了,每亩可以收1600公斤,按每公斤1.3元,今年可能有6000多块钱的收入”,一个姓孙的农民乐呵呵地说。马龙县以市场为导向、资源为依托、科技为支撑,创新发展思路,围绕市场调结构,积极引导群众发展小春马铃薯种植,促进农民增收。今年全县小春马铃薯种植面积达3万亩,平均亩产达1900公斤,预计总产量57000吨,产值7400余万元。 
 
 
  该县结合各地水源条件,努力优化产业结构,积极发展连片小春马铃薯,做到应种尽种。认真落实补助措施,对小春马铃薯样板种薯、地膜、机耕整地给予适当补助,进一步提高群众种植积极性。及早谋划、部署,采取措施,全力抓好冬马铃薯种植宣传、组织、发动工作,实行目标责任制管理,分块负责,将任务分解到人、到地块,品种上以“宣薯2号”、“青薯9号”、“爱德53”等为主,采用双垄高墒种植,加盖地膜和使用专用肥。积极筹集、整合项目资金,加大扶持力度,确保种植工作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筹集资金37.5万元用于种植户的化肥、农药、农膜等物资补助,共发放种子65吨、化肥67.2吨、地膜4.32吨,投入65万元建设小春马铃薯膜下滴灌示范基地一个500亩。 
 
 
  该县加强科技服务,及时组织科技人员进村入户、到田间地块,开展科技培训和技术指导,努力提高农民群众的种植技术,大力推广高垄双行高产栽培技术和膜下滴灌高产栽培技术。今年共举办技术培训班3期,培训农户500多户。同时,大力创建好示范样板,发挥样板带动作用,按照“办好一个样板、推广一套技术、带动一批群众、提升一个产业、致富一方百姓”要求,共落实纳章740亩、大庄700亩的高产示范样板建设,通过样板的示范带动作用,全面提升种植水平和种植效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