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免费注册|忘记密码|管理入口 返回主站||保存桌面|手机浏览|联系方式|购物车
VIP   VIP会员第11年

云南广汇种植有限公司  
加关注0

优质脱毒马铃薯◆马铃薯脱毒原种◆种植合作88号◆丽薯6号◆青薯9号◆云薯107号◆云南马铃薯种子◆

搜索
网站公告
云南广汇种植有限公司成立于2010年8月,注册资金503.28万元,公司主要经营马铃薯、花卉、蔬菜、水果种植销售,化肥购销,定量包装的农作物种子零售,农副产品经营和经纪业务等。
联系方式
站内搜索
 
首页 > 荣誉资质 > 税务登记证
荣誉资质
税务登记证
2014-10-18IP属地 火星340
发证机构   税务局 发证时间   2010-06-10
上传时间   2014-10-18 有效期至   长期
证书介绍

云南广汇种植有限公司立于20108月,地点位于云南省会泽县驾车乡驾车村委会,充分发挥会泽县驾车乡独特自然气候和地里优势,年产优质马铃薯脱毒2万吨,脱毒原种200吨,一级种薯1500吨,大田生产用种18000吨,利用云南省会泽县农业高科技产业开发示范基地和西南马铃薯育种中心的品牌,加快发展,做大基地,做强龙头,打造品牌,打造云南高原特色产业化发展新亮点,实现带动全省马铃薯产业化发展质的飞跃, 公司致力于发展马铃薯产业,依托企业发展产业,在短时间内实现马铃薯、花卉、蔬菜、水果种植销售,化肥购销,定量包装的农作物种子零售,农副产品经营和经纪业务等产业的发展。

公司在当地政府的扶持下与当地农户结成种、养、销对子,实施统一育苗(种)、供苗(种)、栽培、肥料、防治病虫害、收割、统一交货的“七统一”产业链。形成了一个在政府、政策支持的大好环境下,公司与农户互惠、互利、相互发展的优越趋势。云南广汇种植有限公司,以开拓优质高效农业产业为目的,在完善自身产业功能、创造一流企业的前提下,实行种植规模经营扩大化,本着发展地方经济、带动一方百姓共同致富,走富农强企的发展道路。

 

 

证书图片

税务登记证